lrony

——偷偷留下骨头的狗狗🦴

……是这样的,我先发出来凑个数。
等我有思路把全文都写了[。]
狩鬼者pa





倦梦还从小就能看到一些正常人看不到的东西,和别人说也没有人相信,久而久之他就放弃告诉他人。经常选择性的无视那些怨灵的存在,有时候还会帮忙解决他们的遗憾。知道一般的灵体是不会伤害人的,当然也有不少例外,他也没少撞见恶灵,每次撞见都会跑到他家不远处那座寺庙中待上一天。

然而现在倦梦还觉得他今天出门的方式有些不对,刚出门就被困在鬼境里,还亲身近距离观看地狱前线的古小灵将那个恶灵超度,在这一切都做完之后,古小灵才后知后觉注意到这位不知道什么时候闯进鬼境的倦梦还。

“为什么鬼境中会有普通人啊?和之前得到的消息有出入……”古小灵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试图找出其中的原因,把目睹全程依旧一脸迷茫的倦梦还扔在一边。“分明就是一个没有灵识的普通人啊……那个灵体在最后应该没有力量控制鬼境啊……”

“所以,你都看到什么了?”
“……全都看到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