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rony

——偷偷留下骨头的狗狗🦴

占tag歉,对不起我要指名道姓骂街了

Oku:

可以转,别问了



借朋友的一段话:
最近看不懂的tag里几大操作:不管发个啥都要相互@;ooc到天际还一直更新;疯狂占tag写个人日常;更文前发预告占tag


首先指名道姓ID夏日之风的朋友


ooc严重还没自觉吗?
为什么拉黑因为辣眼。
还想活着,所以再您妈的见👋


然后,发什么都互相艾特你艾特了别人理你吗?占tag写个人日常你想过其他人感受吗?发预告占tag你倒是发完删了啊占着tag为了啥???


神经病啊!!!


我是个暴脾气,掉粉无所谓开撕不介意。我,是个自我中心没有良心原则还双标的混账玩意。


“求知欲让我点进去,求生欲使我退出来。”


这句话是真实感受了,敢问你自己ooc到飞起还不打算复习一下书吗亲?


你不觉得ooc吗?
真的不觉得ooc吗??
是不是故意的ooc啊???
为什么不去看原著补补脑啊?????


↑对不起,我每次看到内心都是疑问四连,以及素质十八连。


我16年入惊悚圈的时候,确实希望惊悚能热一点,结果现在,啥都不说了,惊悚tag我都不想点开。不拉黑的话一下翻tag不是严重ooc到使我求生欲暴涨就是水tag的,水完求您删一下敢不敢???


虽然说同人本身就是ooc,但是ooc到使人求生欲被激发也是挺厉害了,呵呵,知道有多少人想骂街吗?我可只是其中之一。


想爬墙。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