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rony

——偷偷留下骨头的狗狗🦴

智障产物,可能有bug。
校园pa。
是的后面我写不下去了。
事实证明我不适合写文。





  是这样的,条形码和生鱼片他俩是同桌,高中三年就硬生生被老师一直安排在一起,从来没有变过,大概是老师忘记了他俩存在吧。

  就在这一天,英语测试之后生鱼片顺口就吐槽了一句英语真费劲,正巧不巧的被条形码听见了。

  他慢条斯理的从书包里拿出一本牛津英语词典放在生鱼片桌子上,拍了拍他的肩一本正经的开口,“这本你全部背会英语就能上一百四了。”

  生鱼片他就拿起词典走马观花的翻了一遍,脸上毫无波动的把词典放回桌子上,平静的回答,“我看完了。”

  “这么快就背会了?那我来考考你,第一页第一个单词是什么?”条形码仿佛戏精附体,拿起词典就翻到了第一页,假装特别正经的在考对方。

  “a.”生鱼片此时虽然依旧毫无波动,但是他已经转变成了一副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他,也没有阻止他这个作为。

  “这么厉害?那我换一个,第一页第二个单词是什么?”条形码选择无视了他的眼神,一副特别崇拜的样子继续问道。

  “a.”此刻鱼片他已经不理条形码犯神经了,随口回复了他,转身继续整理之前的英语卷纸。

  “你真是太厉害了,居然能在短短时间内背完一整本!”仿佛他身边都环绕着闪亮的名为崇拜的小星星,鬼知道他是怎么入戏这么深的。

  “过奖过奖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1)